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专辑第二期

时间:2022-08-28 作者:教育学院

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让我们认识一下新生学弟学妹们,携手一起远航吧。

姓名:邓晓雨

专业:学前教育2214

自我介绍:你只要能平稳完整地读完大学,寻找到自己所爱的人和兴趣,多去没有目的的看些能丰富自己思想的书,认识几个好得不成样子的朋友,锻炼或是塑造自己的身体,学精自己想要从事事业的专业知识...做到这些,平淡地度过大学这几年你就已经足够优秀了。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过成你心目中大学生活的样子。

姓名:沈乐妍

专业:学前教育2207班

自我介绍:我来自浙江嘉兴,小桥流水,鱼米之乡,天青色等烟雨,等你来浙江做客。性格开朗,喜欢看剧,听歌,爱吃巧克力。能和大家相遇,是一种缘分,也是一份幸运。希望接下来的大学四年生活中,我们能愉快相处做彼此成长路上的陪伴者,在这个大学校园里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我们一起加油!很高兴能来到南宁,来到美丽的广西外国语学院。对这个新环境我是好奇的,期待的,很开心能来广西,实现水果自由啦!希望能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共度四年美好时光!我是沈乐妍,请大家多多关照,谢谢大家

姓名:龚美莹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218

个人介绍:亲爱的老师、同学,大家好!我叫龚美莹,来自幼师学院学前专业,喜欢羽毛球,兵乓球跟游泳等,是一个活波开朗搞笑又懒的一个人。有句话说相聚是缘。我们既然有缘相聚在一起,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面可以和同学们有相互的认识和了解都能成为好朋友,希望我们大家都能相互鼓励,共同成长。在花季和雨季有我们最深的情谊。

请多指教哦!

姓名:梁凤

专业:学前教育2210

个人介绍:爱好摄影,现在喜欢上了PS但也不是特别会,如果有兴趣的可以交流讨论一下。希望可以交到各种各样的朋友,我也希望在未来四年里学业有成,考研成功,开心快乐。

姓名:杨惠尧

专业:学前教育2218

个人介绍:大家好呀,我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218班的杨惠尧,来自广西贵港,我四肢健全,思想正常,从小独立呼吸,一天可以吃四顿,会玩智能手机,下雨知道往屋里跑,一个时而内敛时而外向 的人,遇到三观一致的人就会变成话痨哈哈哈,未来可期,一起加油。

姓名:蒋家妹

专业:学前教育2214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蒋家妹,也可以叫我妹妹,是一位瑶族幺妹哦。我来自广西防城,是一名妥妥的搞笑女。非常感谢本校能入取我。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想要追逐的梦想是一样的,所以追求梦想的路上有我希望大家不要太孤单。

姓名:易虹孜

专业: 学前教育2204

个人介绍:来自广西梧州,摩羯座。平常喜欢拍照、唱歌,也是个网易云常驻人口。最爱喝奶茶,希望有机会能看一场橘子海的演唱会。愿今后在广西外院的日子能够每天开开心心,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姓名:李荣华

专业:学前教育225

个人介绍:很荣幸能够来到广西外国语学院成为学院一份子,也很开心能够来到广西这个美好的地方感受地方乡土气息,虽然我从未到过南方,但我很开心广西是我踏足南方的第一个地方。很高兴可以将广西作为我的第二个家乡,也很期待在未来四年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结识深厚友谊。另外欢迎广西的朋友们来我们山东玩,好客山东欢迎你!

姓名:冯梦婷

专业:教育学院2214

个人介绍:我一个喜欢跳舞,追星的人,期待和大家成为好朋友。

姓名:李桂玲

专业:学前教育2219

个人介绍:来自于广西贵港市,兴趣爱好就是拍照,很感谢贵校的录取。希望能在这里交到更多朋友。

姓名:郑萍

专业: 学前教育2217

个人介绍: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我又步入了大学殿堂,来到了广西外国语学院。我期待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活动和在这环境优美的校园里学习。这些,都令我激动不已!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广西外国语学院可以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姓名:覃菲玲

专业:学前教育2219

个人介绍:来自广西河池,很荣幸来到广西外国语学院和大家一起学习进步,希望和大家交朋友!

姓名:王艳艳
专业:学前教育2216班

个人介绍:来自广西玉林,喜欢打羽毛球。希望大学可以学好专业课不挂科、坚持护肤!能交到一个合得来兴趣相投的朋友!!!

姓名:苏丹妮
专业:学前教育2202班

个人介绍:大家好,我叫苏丹妮,很高兴在这里能遇到大家,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