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时间:2022-09-07 作者:池乐琴 学前教育2106班

9月6日下午,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在知新楼艺术表演实训室,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活动。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韦茜博士出席庆祝活动并致辞。

董事长韦茜博士为黎君院长送上鲜花,表示节日的祝福

活动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崔佳毅副教授主持。开场是全体教师齐唱院歌“校园追梦”。黎君院长代表教育学院欢迎并感谢韦茜董事长出席庆祝教师节的活动。

黎君院长对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致予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在教育事业耕耘几十年的老教授,感谢虚心好学、朝气蓬勃的年轻教师。黎院长希望各位老师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做好职业发展规划。黎君院长分享了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真的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唯独从心里发出来的,才能打到心的深处”的名言。

教育学副教授李娥兰老师发言

董事长韦茜博士表示,今天非常荣幸与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韦茜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向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全体教师通力合作,培养好学前教育的学生,让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也希望教育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文彬宁老师发言

李娥兰副教授充满激情地与大家分享在广西外院工作的快乐和收获。文彬宁老师作为年轻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广西外国语学院给予青年教师一个成长的平台,对高校教师的工作充满期待。

廖晏老师与黎莉老师演唱了《老师我想你》

在文艺活动中,廖晏老师与黎莉老师表演了《老师我想你》。高扬老师演唱、单彬老师伴舞的《我爱你,中国》,廖晏老师与黎莉老师演唱、周子雯老师伴奏的《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把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活动结束后,韦茜董事长与全体教师合影。

高扬老师演唱、单彬老师伴舞的《我爱你,中国》

教师们和高扬老师一起演唱《我爱你,中国》

廖晏与黎莉演唱、周子雯伴奏《我和我的祖国》

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韦茜博士与教师们合影

作者:池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