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汗水挥洒青春,不负韶华践致远

时间:2022-09-22 作者:何红云 学前教育2002班

为了增强学生体魄,强身健体,也为了能够锻炼全体新生的意志力,提升学生军事训练水平,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学习和生活。学校组织全体新生在2022920日进行户外军训12公里的硬核野外拉练。拉练活动中由全体新生和全体教官以及部分校内老师、同学、校医共同参与,并拍摄了野外拉练过程的部分照片,展示新生的新风貌和坚强的意志力和体力。

图一全体新生与全体教官整装待发

在早上八点的大智广场上全体新生和全体教官站姿挺拔,听从总指挥教官的口令,高举旗帜,身着军训服,整装待发。同学们坚毅的眼神里充满了期待和好奇,以及对野外拉练的兴奋。在总指挥教官说完注意事项后,随着“出发”这一口令发出后,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脸上洋溢着笑容,踏出了学校的大门。

图二全体新生进行各种演练

在进行12公里的野外拉练中,同学们进行了各种军事演练项目。通过此次演练,同学们不仅明确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耐力和战胜困难的决心。

图三全体新生讨论演习感受

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此次演习活动的感受,在活动中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为之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丰富多彩的生活经历,让新生以自信自强勇敢坚毅青春的新面貌在大学生活中发光发亮,不悔青春。

 作者:何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