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 话发展 促提升——教育学院“精准赋能·多元发展”三八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4-03-15 作者: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 话发展 促提升”专题会。广西幼师“百佳园丁”奖获得者,莱茵湖畔幼儿园园长赵涛涛、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欣、院长黄萍、副院长黄丹丹、崔佳毅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涛涛园长从学前学前教育人才需求出发,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对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的培养理念、育人模式、以及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又引述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并与大家就学前教育专业发展、行业对本科人才的新要求等进行讨论,同时也表达了今后与我校在学生培养上进一步加强合作的诚意。

   一线园长的宝贵意见及建议,给教育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对未来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有了新的思考。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