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3-05-17 作者: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55日,广西外国语学院承办“2023届广西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北部湾经济区百校千企万人联合招聘就业行动”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友座谈会,邀请当天进校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的相关用人单位代表与学院代表座谈交流,教育学院院长黎君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欣、副院长黄萍教授,副院长崔佳毅副教授参会,黎君教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现状以及用人需求,希望校企之间拓宽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建立起常态化、紧密性的长期互访交流机制。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以“请进来”的方式邀请企业和用人单位到学院面对面作交流、谈合作。接下来,学院还将以“走出去”的方式,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更好择业更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