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生活——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新生照片分享第一期

时间:2022-08-26 作者:肖淇元

荷花映日笑纳新鲜学子,丹桂飘香喜迎远方来。很快又到了新生开学的日子,让我们来一起认识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的新同学们吧。

姓名:张祎桐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207

自我介绍:我来自东北,辽宁省锦州市,当然啦东北的伙伴普遍热情活泼,我也不例外。我喜欢少女心满满的粉色,喜欢喝汽水,所以朋友给我个昵称叫小可乐很远的路途前来广西南宁的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大家相遇我们来自五湖四海,能和你们相聚在这里,一定有着很深的缘分,如同百川入海。很开心四年的生活中能有大家的陪伴,愿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后的日子里多多关照啦

姓名:粟苗苗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202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叫粟苗苗,也可以叫我苗苗,很高兴被我校教育学院录取。正如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因此能认识大家也是一种缘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朝夕相处互相帮助,愿我们都能更上一层楼!

姓名:卢彦名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

入学感言:很高兴能考一个本科院校,希望大学生活中可以学到更多专业知识,充实自己的生活。平时喜欢玩游戏和打球,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一起进步。

姓名:  阙榕珍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2204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学前教育本2204班的阙榕珍,来自土楼之乡福建龙岩。我性格比较活泼开朗,爱说爱笑,平时爱看篮球赛,最喜欢的球队是广东宏远。区区一百字介绍不了我,希望大家可以慢慢接触了解我。

姓名:赵克煜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本2218

自我介绍:我来自广西桂林 平时喜欢音乐和摄影 很开心能够来到广西外国语学院 在日后的校园生活中我一定努力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姓名:李梓龄

专业:广西外国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201

自我介绍:能录取到本校我很高兴,学校很漂亮。希望我大学四年后可以有一番成就,希望各位同学多多关照。

姓名:李惠婕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202

自我介绍:我来自黑龙江,非常高兴加入咱们学校这个温暖的集体,希望能够在这里认识更多朋友。

姓名:夏秋芸

专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2201

自我介绍:十年寒窗,我们迎难而上乘风破浪、探索未知朴实创新、不断反思精益求精,终于成功抵达。在美丽的广西外国语学院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我希望在新征程上我们能够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