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黎君一行到深圳博才教育集团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11 作者: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32931教育学院院长黎君教授、总支书记刘欣、副院长黄萍教授一行到深圳博才教育集团走访调研。

黎君教授与深圳博才教育集团董事长文英就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黎院长指出,广西外国语学院积极培养和输出有终身学习和持续发展能力的学生,教育学院一行此次走访,旨在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让学生从学校到企业无缝对接,既培养了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又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思路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提升毕业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交流座谈会现场)

本次走访企业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进一步找准人才培养方向、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专业建设开拓了思路,对推进校企深入合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与会人员合影)